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市局动态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无害化处理中心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创建时间: 2021-01-19 15:01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1月18日上午,无害化处理中心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尹自永,废管中心主任徐和平,中心干部职工77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向亚玲副主任主持。钱国伟书记作2020年工作总结,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他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我们切实加强人员管控,想方设法落实物资保障,抗疫措施扎实有力,做到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中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一手抓抗疫,一手推动业务工作,围绕实施城市管理三年提升计划,积极谋划单位职能转型,认真做好福山循环经济产业园区管理、封场填埋场运维、粪便应急处理保障等工作,较好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年,同时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新的一年里,中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城市管理中心工作,着眼于单位转型,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在工作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争当排头兵,为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蔡金亮副主任宣读了有关表扬通报,主席台上的领导为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尹自永对中心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点评。他指出,中心工作展现出四个亮点:一是粪便处理应急保障工作做得好。中心干部职工讲奉献、顾大局,为我市粪便处理提供了兜底保障。二是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有力。中心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加社区防控、机场转运、流浪人员救助、粪便处理等防疫工作,敢于打硬仗。三是较好地适应了职能改变。在完成年度工作任务的同时,适应改革,谋划长远,做好承接新职能的前期工作,中心队伍展现出较强的向心力。四是行政内务管理有条不紊。党建、行政、工会、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亮点纷呈。他寄望中心在2021年重点抓好四大任务: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将行动统一到上级部署要求中来,围绕我市发展,加强学习,提高认识,与全市发展同呼吸、共命运。二是适应新常态,毫不松懈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三是把业务守成和创新相结合,在继续抓好粪便应急处理保障、垃圾填埋场运维、福山园区管理工作的同时,要围绕转型升级,提高履职服务能力。四是抓好团队建设,营造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团结干事创业氛围。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