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市局动态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卫处中心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创建时间: 2021-03-09 09:03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3月4日,卫处中心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扩大会。会议由高嵘书记主持,参会人员除了总支委员以外,还有各部室负责人、各支部书记。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学习习近平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中共广东省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广州市委十一届十四次全会精神。

  根据会议安排,高嵘书记作中心发言,其他委员作交流发言;业务部负责人作主要发言,其他部室负责人、各支部书记作简要发言。

  部室负责人和支部书记纷纷表示在建党百年之际,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近1亿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832个贫困县全部摘帽,12.8万个贫困村全部出列,这些数字显示出我们伟大的党紧紧依靠人民,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 

  高嵘表示中心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百年党史形成的传统、经验做法,理论联系实际坚定对马列主义的信仰,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主动求变敢于担当,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勇担在肩。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中心职能转型的开局之年,要奋勇争先、走在前列。(黄银银)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