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市局动态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废管中心召开2021年度加强宣传工作推进部署会议
创建时间: 2021-04-13 10:04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4月8日下午,废管中心组织召开2021年度加强宣传工作推进部署会议,中心主管领导、各科室负责人、新闻通讯员参加。

  会议传达了局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总结通报了2020年宣传工作主要情况,部署了2021年宣传工作任务,参会人员围绕如何进一步提高宣传工作质量水平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积极探讨创新宣传形式、挖掘新闻亮点、提升宣传实效的有力做法,进一步明晰了努力方向,为2021年宣传工作全面落地落实打下了坚实基础。

  中心党总支蒋明书记在会上充分肯定了中心去年以来宣传工作取得的进步和成绩,对今年的宣传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思路和要求,一是在提高思想认识上更进一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二是在提高宣传效能上更进一步,要切实把握好中心业务工作发展形势和方向,在提升宣传广度、深度和效能上下功夫;三是在丰富宣传形式上更进一步,要充分认清形势,注重用好用活新媒体,努力实现内容多平台生产、信息多渠道发布、效果全方位呈现的良好局面。

  会后,还进行了新闻稿件点评互动,大家对各科室前期报送的新闻稿件相互点评,中心政工科围绕如何写好新闻的标题、导语、正文、结语等方面进行讲解辅导,为进一步提高新闻通讯员的写作水平发挥了很好的促进作用。(废管中心  王友良)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