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市局动态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质监保障中心四项举措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落细
创建时间: 2021-04-13 10:04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城管质监保障中心(市燃气事务中心)认真落实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及有关部署,坚持多措并举、紧贴工作实际、科学谋划推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迅速启动、全面铺开、取得实效。

  一是谋划学习教育“一盘棋”。根据局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中心党总支及各党支部迅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再动员再部署会,深刻阐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工作要求,明确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举措,要求各党支部结合实际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协调和动员能力,做好规定动作,做精自选动作,引导广大党员自觉参与到学习教育工作中去。截至目前,中心党总支及各党支部累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12次、参加集中学习教育3场次。

  二是明细学习内容“时间表”。结合局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中心党总支及时研究制定了《党史学习教育计划推进表》,细化28项具体任务,明确了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学习形式和具体工作安排;购买并下发了有关学习材料,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采取集中理论学习、支部学习研讨、党员干部个人自学等方式,促进学习教育常态化规范化。

  三是上好党史专题“一堂课”。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坚持示范引领,带头讲党课、带头谈体会,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讲授专题党课,通过讲述党史故事、领学党史文章,组织各支部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研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目前,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先后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3场次,中心党员干部撰写心得体会8篇次,营造了学习教育浓厚氛围。

  四是设计实践活动“任务书”。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统筹推进市容环卫质量监测、燃气事务及应急保障等重点工作相结合,把学习党史同参照现实、推动工作相结合,创新载体、丰富形式,结合实际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列出实践活动任务清单,提升党员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主动性、自觉性,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和感染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以党史学习教育助推中心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质监保障中心 政工部)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