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市局动态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陶镇广带队到南沙区深入一线调研垃圾分类
创建时间: 2021-04-13 16:04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4月12日上午,陶镇广局长带队到南沙区调研指导垃圾分类工作。张颖副局长,环卫处、分类处负责同志,南沙区董可区长、王勇副主任以及区城管局、区执法局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陶镇广同志一行实地调研了南沙街滨海悦城小区垃圾分类投放情况、蕉门河公园垃圾分类宣传体验馆智能监管平台运行情况,随后在南沙区政府召开座谈会,听取南沙区垃圾分类工作汇报,并就有关重点工作进行深入交流。陶镇广同志指出,南沙区垃圾分类工作抓得紧抓得实,一是宣传工作有特色,特别是“小沙”标识设计影响力大。二是示范点建设有亮点,打造了一批特色凸显的示范线路。三是设施建设有进展,四厂二期、生物质处理厂建设顺利推进。四是城乡分类统筹有突破,农村垃圾分类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陶镇广同志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有关要求。在垃圾分类工作方面:一是宣传发动要持续深入,进一步提升居民知晓率、参与率。二是镇街责任要压紧压实,全面提升南沙整体水平。三是点位管理要优化提升,增强居民投放便捷性。四是收运管理要精细精准,管住物管公司,加快推进收运一体化。五是狠抓“两网融合”网点建设,大力推进资源化利用。在其他工作方面:一是要高度重视余泥受纳管理,进一步提升规范化水平。二是加快四厂二期建设,同步配建医疗废弃物处理设施。三是要严格管控工地夜间施工,严厉查处超时施工行为。最后,董可同志对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的有力指导和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将按照市局要求坚决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