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市局动态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废管中心对李坑循环经济产业园区开展夜间突击巡查
创建时间: 2021-06-13 15:06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为督促垃圾终处理设施环保稳定运行,有效解决设施周边群众普遍关注的问题,废管中心于6月8日凌晨,对第一资源热力电厂、李坑综合处理厂开展夜间突击检查,督促运营单位严格落实臭气管控措施。

  为保证检查效果,监管组采取“不预先通知、直奔设施现场”的方式,到达现场后立即对第一资源热力电厂、李坑综合处理厂开展突击检查,着重检查值班人员是否在岗在位、厂区及进出道路清理是否及时、除臭设施是否按要求不间断开启等情况,并对厂区调节池、除臭系统、中控室及进厂垃圾车道等重点臭气源进行逐一排查,对于发现的隐患和问题,及时反馈给当班工作人员,要求运营单位立即整改,切实全面落实环保排放责任。随后,监管组对可能因生活垃圾产生臭味的点位进行重点排查,全面筛查臭源隐患,实地掌握臭气管控效果。

  下一步,中心将持续加大监管力度,督促运营单位做实做细各项臭气管控工作,确保问题闭环管理,并协同多方共同治理好李坑循环产业园区周边环境,全面推动臭气管控效果不断提升。(废管中心 林佳生)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