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市局动态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举行在建项目业务交流培训及应急演练活动
创建时间: 2021-07-21 09:07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2021年7月15日,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联合广州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在广州市白云区沙亭岗新社区棚改项目现场(以下简称“沙亭岗项目”)举办全市在建生活垃圾处理和配套设施项目业务交流培训暨2021年“为生命保驾护航”应急急救和工地救治培训演练活动。市建筑集团、广环投集团及全市各在建生活垃圾处理设施及配套工程项目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主要包括各在建项目建设管理及施工单位就项目安全生产管理作交流发言,开展“为生命保驾护航”应急救护和工地救治培训演练,邀请专家开展《工程建设安全管理要点及组织实施》授课等内容,最后由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有关负责人宣讲《安全生产法》的新理念新内容。

  交流发言环节中,各项目通过分享经验,互补不足,共同学习,共同进步,其中沙亭岗项目通过建设安全、质量信息化平台,充分运用物联网、大数据,将项目危险源、施工质量要点以管控任务的形式进行派发跟踪,实现科技创新与项目管理有机融合的做法被广泛认为值得借鉴参考。

  本次活动聚焦安全生产,以“一线三排”为抓手,结合夏季高温施工作业特点,深入浅出地开展应急演练;通过听课学法,进一步夯实了项目安全生产管理基础,促进了各在建项目安全文明施工管理水平提升。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