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市局动态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机关离退休党总支组织离退休党员干部参观广州市离退休干部党建实践基地
创建时间: 2021-07-23 17:07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7月14日,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机关离退休党总支组织所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赴广州市离退休干部党建实践基地参观学习。活动由离退休党总支书记郭静主持,局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市管一级调研员邓检牛同志到场指导。 

  广州市离退休干部党建实践基地位于广州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参加活动的退休党员干部首先参观了一楼的“建党百年”书画展,从书画作品中感受艺术熏陶、领略党的百年征程;在二楼的银享智慧科技体验馆,大家参观了全息投影、体感游戏、家庭机器人等诸多时下流行的科技元素,从智慧城市、智慧家庭、云课堂、云旅游等方面体验了科技创新在生活中的应用;在三楼的党建实践基地展厅中,以图文并茂、实物与声光影像兼具等方式,生动展示了党的百年辉煌历史、老干部工作发展史和广州改革开放史,大家再次感受了中国共产党在内忧外患中诞生、在磨难挫折中成长、在攻坚克难中壮大的光辉历程。在鲜红的党旗下,离退休党员干部们庄严地举起右手,握拳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结束后,郭静组织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2021年第11期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学好“四史” 永葆初心、永担使命》以及《人民日报》、新华社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评论员文章等内容,对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作了计划安排。

  邓检牛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活动安排严谨、内容丰富,切合离退休老干部工作和生活实际,希望离退休老干部退休不褪色,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在党史学习中汲取营养,坚定理想信念,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发挥余热、再立新功。

  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离退休老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热情,大家精神饱满,深受教育,倍受鼓舞,积极交流心得体会,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上、思想上和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一如既往地听党话、跟党走,践初心献余热,继续为党的光辉事业、为城市管理工作增添光彩!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