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市局动态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开展“宣讲党史故事 感悟思想伟力”体会交流活动
创建时间: 2021-07-23 15:07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推动的一项重要政治工作,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学习党史故事,宣讲党史故事,深刻感悟故事中蕴含的思想伟力,是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前提基础。7月22日,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召开会议,表彰“宣讲党史故事、感悟思想伟力”体会文章评选获奖同志,并开展体会交流,不同职级的党员干部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学习心得、感悟。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局党组根据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高度重视,迅速研究,精心制订方案,及时动员部署,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各项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中汲取滋养、凝聚力量、推进工作。局党史学习教育办坚持早着手、早准备,积极筹划在全体党员干部中开展“宣讲党史故事、感悟思想伟力”体会交流活动。经过3个多月的部署、征稿和选评,来自局机关处(室)、直属单位的20篇优秀体会文章,在第三方专家团的评审中脱颖而出。

  交流会上,获一、二等奖的6名同志现场发言,在宣讲精彩感人党史故事的同时,有的同志从中汲取奋进力量,有的同志从中赓续精神血脉,有的同志从中坚定信仰信念,有的同志从中强化使命担当······体会交流既营造了党史学习你追我赶、奋勇争先的浓厚氛围,又有效帮助大家学习党史、激发信仰、获得启迪、汲取力量,极大地激发出大家对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情,会场观众凝神静息倾听,不时给予热烈的掌声。通过视频连线直播,在主会场外的9个分会场,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同步参与活动。

  局党组书记、局长陶镇广同志在交流会上强调,深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宣讲党史故事、感悟思想伟力”为主题,开展体会交流活动,切合当前形势,对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必将产生深远影响。为扎实推进第二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继续走深走实,他要求,一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这个核心,二要紧紧抓住感悟思想伟力这个首要,三要切实突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这个重点,四要发挥好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的“关键作用”。各级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要负起政治责任,带头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将深入学习党史、弘扬党的伟大精神,将“宣讲党史故事 感悟思想伟力”体会交流的成果,转化成昂扬的斗志、强大的动力与过硬的作风,引领广大城管党员干部满怀信心、勇往直前,坚决完成好各项任务,高质量推动城市管理建设发展,大力推进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作出城管贡献。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