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市局动态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质监保障中心组织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专题学习
创建时间: 2021-09-26 11:09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为深入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强化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9月15日下午,市城管质监保障中心(市燃气事务中心)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以“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为主题的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中心副主任焦红群和监测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活动由监测部党支部书记谢雯雯同志主持。

  活动首先集体学习了《广州市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实施禁酒控酒工作的通知》,传达了要深入整治“四风”问题特别是“酒桌上的奢靡之风和享乐主义”的文件精神,指出了一般公务活动全面禁酒、非公务活动从严控酒、特殊公务活动严格审批管理的工作要求,强调了对违规违纪行为将严肃处理的有关规定,为党员同志们提前上好“紧箍咒”、织密“安全网”。

  随后,组织大家观看了三部警示教育宣传片,宣传片中福建泉州隔离酒店坍塌事故给大家带来了深刻的印象,由于相关部门没有把好第一道关口,导致违章建筑蒙混过关顺利建起,进而因其他工作人员层层失守,最终酿成惨烈后果的案例为大家敲响了警钟。大家看后表示很受教育和启迪,今后将更加尽心尽力履职尽责,用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把好市容环卫质量监测的第一道关口,在当前疫情特殊时期,更要留意隔离酒店特殊生活垃圾收运、环卫工人安全防护等工作状况,对广大环卫工人和市民群众的健康负责,为营造广州市更干净更整洁更平安更有序的城市环境贡献应有的力量。(质监保障中心  陈徐星)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