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城管科技 > 科技创新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海珠区“GSI城市驿站”生活垃圾分类模式获评中国智慧环卫典型案例
创建时间: 2019-12-05 19:12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11月25—27日,由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举办的“2019中国智慧环卫高峰论坛”在广西柳州召开。经过行业专家评审、网上公众投票评选等评定机制审核,海珠区“GSI城市驿站”生活垃圾分类模式在来自全国各地100余项申报案例中脱颖而出,荣获2019年度中国智慧环卫“智能+垃圾分类”典型案例。

  

  “GSI城市驿站”模式是在“共建共治共享”理念指导下,集社区党建、社会管理、公共服务于一体的社区治理智慧平台。该平台以1000-1200户居民为网格单位,以社区垃圾分类智能系统为切入点,协同政府资源、社会力量,市场化推动社区垃圾分类,不断满足居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该模式目前已在海珠区昌岗街海富花园、江海街坚真花园等12条街道的19个小区(社区)试点开展,覆盖居民31253户,参与率达70%,分类准确率90%以上,实现生活垃圾减量30%—50%。(转自:说垃)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