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城管科技 > 科技创新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监控指挥中心召开2020年第四季度安全形势分析会
创建时间: 2020-12-09 09:12 信息来源:黄埔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12月8日,监控指挥中心召开2020年第四季度安全形势分析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广州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印发的相关通知和通报以及市领导对近期发生交通事故的批示等文件精神,通报了监控指挥中心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以及中心1至11月安全隐患排查情况。会议对中心当前安全形势进行深入分析,提出问题整改措施,并对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

  一是加强车辆管理和行车安全培训,每周开展一次车辆安全全面检查,定期开展驾驶员安全培训,提高驾驶员交通安全意识、车辆检修知识及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出车前驾驶员须进行酒精测试,并做好车辆轮胎、制动系动等必要检查,确保行车安全。二要加强食品安全管理,建立食品可溯源登记制度和日常厨房安全监管,保障食品质量安全和厨房用气用电安全。三是加强疫情防控,持续做好人员进出登记管理,尤其要做好来访人员体温检测、出示健康绿码等登记工作,形成疫情防控闭环管理,织密中心“安全网”。四是完善固定资产管理和消防验收,进一步夯实摸查底数,做好台账登记,资产评估、对接、申报等工作,确保中心消防验收及时、资产安全完整。五是加强网络安全管理,定期开展网络安全检查,严格加强涉密文件(资料)登记、保存、传阅、销毁等过程管理,把保密工作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六是加强安全检查,加大督查力度,及时排查隐患,做到管理到位、检查到位、整改到位、制度落实到位,为中心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监控指挥中心 谢百文)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