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城管科技 > 科技创新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番禺区城管局扎实开展无人机航拍疑似违法建设图斑核查处理工作
创建时间: 2020-12-14 20:12 信息来源:番禺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为做好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下达的无人机航拍疑似违法建设图斑核查处理工作,番禺区科学部署,紧抓落实,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一是加强对无人机图斑核查处理工作的组织领导,督促属地执法队紧扣任务、对标完成每宗无人机图斑的现场检查、资料核对等核查工作,并按时将核查情况上传执法系统;二是及时发现、解决无人机图斑核查处理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实施分类指导,并充分借助基层智慧和力量,总结提炼出推进工作的“新点子”和“好做法”,以正面典型带动后进,疏通工作堵点,提高工作完成的质量;三是开展随机实地抽查,对无人机图斑的现状、录入情况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及时移交镇(街),督促其认真查处抓紧修改,确保无人机图斑核查处理工作顺利开展。

  截至目前,番禺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在镇(街)执法队的积极配合下,圆满完成了市局下发的无人机航拍疑似违法建设图斑的核实处理任务,并在这次工作的带动下,全面加强了村民建房的巡查力度,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转交相关镇(街)依法查处,进一步推动了番禺区违法建设监管工作的开展。(周杨)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