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城管科技 > 科技创新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陶镇广参加福山循环经济产业园数字化洗车厂试运行仪式并开展园区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创建时间: 2022-11-03 09:11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10月31日上午,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陶镇广参加福山循环经济产业园数字化洗车厂试运行仪式,并对园区炉渣厂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陶镇广参观洗车厂车间并观看车辆清洗过程,在致辞中表示,数字化洗车厂是福山循环经济产业园重要配套项目,是全市第一座智能化环卫车辆洗车设施,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绿色低碳环保发展理念的重要举措,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改善环卫收运车辆的车容车貌,有效防止生活垃圾收运车辆“跑冒滴漏”的问题,整体提升我市生活垃圾收运一体化水平。

  陶镇广对园区炉渣厂进行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实地察看了炉渣厂车间和控制室,了解生产数据和炉渣筛分处理流程,并在现场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陶镇广强调:一是要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的底线,采取有效措施,坚决确保项目建设的安全和质量,狠抓项目运营的监督管理,切实将园区各项安全管理工作做实做细。二是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按照有关要求做实做细疫情防控措施。三要全力打造行业内的标杆工程,建成国内一流、世界领先的循环经济产业园区,让人民群众享受到生态文明建设成果,为实现广州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作出更大贡献。

  局设施建设处、设施运营管理处、环境卫生管理处、废管中心、无害化中心,广州环投集团李水江董事长、周卫东副总经理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督导检查。 

27348f8e70c6f9cec57cae0ae0d0779

陶镇广观看福山产业园数字化洗车厂洗车设备

ca9bdb1cb4eed9852536ae5fd4e9c36

陶镇广督导检查福山园区炉渣厂安全生产工作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