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城管科技 > 科技创新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广州市城市管理技术研究中心顺利召开城市管理科技协同创新中心项目进度汇报会
创建时间: 2023-03-14 16:03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3月9日下午,广州市城市管理技术研究中心(下称“研究中心”)组织召开广州市城市管理科技协同创新中心(下称“创新中心”)进度汇报会。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研究中心、广东省环境保护协会、广东省环境卫生协会、华南理工大学、广东省现代农业装备研究所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2家合作单位和3家科技项目承担单位汇报了合作事项及科技项目实施进展,研究中心向与会单位汇报了创新中心建设进度,并提出中期考核要求:今年4月份,市科技局将从科技创新成果、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科技服务等方面对创新中心建设进行考核,各合作单位和科技承担单位要高度重视,配合研究中心做好中期考核的迎检工作。最后,参会单位就科技项目实施和高质量建设创新中心进行了热烈地交流与讨论,提出积极的意见和建议,为下一步创新中心建设提供指导。

  会上,研究中心主任李湛江向与会单位提出三点建议要求:一是两个合作单位要多开展行业会议和培训,助力人才培养;二是科技项目承担单位要克服困难,按计划开展工作,打造示范工程;三是要加强项目和经费管理,科学合理做好资金使用预算与计划,确保财政资金合规高效使用。今后,研究中心将继续推进科技项目常态化跟踪、广泛征集城市管理方面的科技项目需求、重大专项申报等工作,为城市管理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支撑,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城管力量。(梁梓恒)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