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城管科技 > 科技创新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尹自永出席2023社会治理与协同创新高质量发展研讨会议暨第四届镇长论坛
创建时间: 2023-06-14 20:06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6月9日至10日,由广州市政府指导,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际合作中心、海珠区人民政府、上海财经大学、保利发展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2023社会治理与协同创新高质量发展研讨会议暨第四届镇长论坛”(以下简称“论坛”),广州市镇街全域服务治理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市试点办”)副主任、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尹自永带队出席。

  论坛聚焦“中国式现代化”和“高质量发展”,从政策解读、行业分析、学术研究、基层实践等方面全面系统地解读基层社会治理新路径新模式,共同探讨社会治理破局新思路。尹自永围绕广州市镇街全域服务治理试点工作经验发表了主题演讲,并与广州城市管理研究联盟专家就全域服务治理进行了研讨,充分展现了我市探索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路径新成果,获得良好反响。

  尹自永指出,城市治理需要面向未来,在推进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程中,各方要注重传承与发展的关系。一是政府部门要着重解决统筹能力不强、条块分割严重两大关键问题,把握疏导原则,真正推动中国式现代化;二是企业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发挥科技赋能作用,实现数字化转型,成为有能力、综合性、负责任、敢担当的未来“大管家”;三是希望专家学者们能持续关注城市治理领域的突出问题,选取试点案例以不同切口深入开展课题研究,形成更多研究成果和系统的政策理论,共同为深入推进全域服务治理试点工作贡献智慧力量。(综合调研处)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