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城管科技 > 数字城管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监控指挥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观影红色粤剧《刑场上的婚礼》
创建时间: 2020-01-13 07:01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1月9日,监控指挥中心支部开展“传承粤剧红色经典,学习革命先烈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粤剧电影《刑场上的婚礼》。


  该影片改编自真实故事,讲述1927年中国共产党早期领导人周文雍和陈铁军假扮夫妻进行革命活动,广州起义失败后被捕,两人宁死不屈,以刑场为婚姻殿堂献身革命的历史故事。影片打破了舞台与银幕的界限,在继承传统戏曲文化的基础上,运用现代电影技术进行大胆创新,让传统粤剧文化重新焕发青春活力,也让我们有机会从这一独特美学视角感受粤剧文化魅力,重温广州起义革命烈士的感人事迹。

  通过观影,中心党员深切感受到粤剧红色经典带来的精神之美、理想之美、信仰之美和文化之美,更加坚定了中心党员要自觉地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进一步激发了中心党员爱党爱国情怀和干事创业热情。(监控指挥中心 谢百文)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