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城管科技 > 数字城管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监控指挥中心召开春节节前廉洁和安全保密教育会 进行安全大检查
创建时间: 2020-01-22 11:01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和值班保障工作,确保全体干部职工度过一个安全有序、风清气正、欢乐祥和的节日,元月20日,监控指挥中心召开春节节前廉洁和安全保密教育大会,并进行一次安全大检查。

  会上,何雪江副主任传达学习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广州市纪委监委通报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广州市政府总值班室关于做好2020年春节假期值班工作的通知、广州市城市管理综合和执法局关于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的通知以及节日值班工作注意事项,同时就中心春节值班和保障工作进行部署。

  李晓红书记传达了广州市委保密委员会办公室关于保密工作提醒函和局办公会议重要内容,与大家一起学习国家主席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二○二○年新年贺词,回顾2019年国家取得的辉煌成就,并就节日期间筑牢思想防线、加强保密意识、严守政治纪律提出四点要求:一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自律要求,坚决杜绝各种违规行为,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严于律己,自觉抵制各种不良风气。二要提高保密意识,加强保密管理,严守保密纪律,不发布危害国家安全、违反法律法规、影响社会和谐稳定的不良信息。三是每天值班人员要检查保密防施的安全运行状况,遇到情况要按规定立即报告、妥善处置。四要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良好家风家教,坚持勤俭文明过节,倡导良好社会风尚,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郭敬曦主任做总结发言时再次强调,一方面要扎实做好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安全值守、安全保卫,确保节日期间中心各项工作稳定有序;另一方面要注意交通安全,饮食安全,家庭安全,提高节假日自我安全防范意识,确保中心干部职工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会后,中心领导带队组织各科负责同志,对中心办公场地、计算机库房、消防设备、水电设施、公务车辆、员工宿舍等进行一次安全大检查,强化安全管理,及时排查隐患,为节日营造良好的安全氛围。(监控指挥中心 谢百文)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