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城管科技 > 数字城管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监控指挥中心举办迎新春趣味气排球比赛
创建时间: 2020-01-23 14:01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为丰富干部职工文体生活,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理念,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监控指挥中心在市总工会羽毛球馆举办了一场“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团结协作,迎新春趣味气排球比赛”。

  为增加比赛的趣味性和参与度,本次活动设置了个人垫球赛、团体垫球赛、循环对抗赛三个项目,让中心领导干部职工都能参与进来,充分享受体育运动带来的健康和乐趣。

  队员们精神饱满、团结拼搏,比赛高潮迭起,出现了许多默契配合和精彩扑救的场面,各科啦啦队热情高涨,掌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整个运动场汇聚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气排球比赛赛出了精气神、赛出了凝聚力,也为中心上下一年的拼搏努力画上了圆满句号。新的一年,中心将继续按照局党组统一部署,以“开局就是决战,起跑就是冲刺”的干劲,抓好中心各项工作落实,力争取得新成效。(监控指挥中心 谢百文)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