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城管科技 > 数字城管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监控指挥中心组织开展应急值守规范专题培训
创建时间: 2020-06-16 09:06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龙舟水”还未结束,台风季又来了。为落实市防汛防旱防风总指挥部、市城管局三防应急响应工作要求,结合6月安全生产月工作部署,6月12日,市监控指挥中心组织开展三防应急值守规范专题培训和实操演练。

  市监控指挥中心担负着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三防指挥部日常和应急值班工作,负责全市城管综合执法系统三防应急指挥调度和提醒督促等工作。前期广东省“龙舟水”创历史纪录,广州市多条河流出现接近二十年一遇洪水,部分地区出现百年一遇的降雨,珠江广州河段出现超警戒1.50米的高潮位;根据气象信息快报,台风已在酝酿,强降雨台风天准备来袭,三防应急值守工作任务迫在眉睫。

  通过课程培训及实操演练,值班员学习了《广州市防汛防旱防风总指挥部关于印发〈广州市防汛防旱防风总指挥部联合值守工作制度〉的通知》、《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关于印发防汛防旱防风防冻应急预案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及2020年三防应急响应工作要求,熟悉了应急突发事件、三防应急响应、燃气抢险警情等各项值班工作处置流程,学会了值班各种突发情况的应对方法,掌握了新进多功能一体机的使用方法,温故而知新,使值班员更驾轻就熟、得心应手地处理值班过程中各种应急事情、突发情况,加快值班应急信息发布,提高应急值守处置的效率,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市监控指挥中心 刘碧芸)

自动转存图片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