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城管科技 > 数字城管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监控指挥中心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干部职工代表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
创建时间: 2020-06-23 14:06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根据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和局党组的部署要求,6月11日,监控指挥中心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干部职工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支部书记李晓红同志和纪检委员何雪江同志代表班子听取意见建议,各科行政人员和岗位人员代表共9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科代表对中心领导及班子成员给予充分肯定,并围绕此次专题教育民主生活会重点查找的6个方面内容,从加强理论武装、深化业务调研,强化党建带团建、抓好年度业务工作落实等方面积极建言,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李晓红认真倾听、仔细记录,并不时就有关具体问题与发言代表进行交流,认为大家问题找的准、针对性和可行性较强,感谢大家为中心工作作出的贡献和提出的宝贵建议,下一步,中心将认真研究、逐项梳理、制定改进措施和办法,把大家的意见建议落到实处,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扎实成效。

  征求意见结束后,开展了集体谈心谈话,李晓红希望大家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履行职责、加强团结、互相补台,努力营造中心良好的工作氛围和政治生态。(监控指挥中心 谢百文)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