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城管科技 > 数字城管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监控指挥中心召开端午节前安全教育
创建时间: 2020-06-28 13:06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6月23日,市城市管理监控指挥中心召开“安全生产月”节前安全教育会,对端午节日期间中心安全生产、公车封存、节日值班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传达《广州市城市管理监控指挥中心关于做好2020年端午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会议由综合科组织,全体派驻服务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扎实做好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安全值守、安全保卫,确保节日期间中心各项工作稳定有序;二要提高安全生产工作防范风险意识,全面排查风险隐患点,做好节日执法保障用车,对其它执法车辆和公务用车、重要办公场所全部张贴封条,确保人身、车辆和公共财产的安全;三是严格落实节日值班制度,认真做好应急值守和信息报送工作,各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确保通讯顺畅;四是要注意交通安全,饮食安全,家庭安全,提高节假日自我安全防范意识,确保中心干部职工度过一个安全和谐的节日。(监控指挥中心 杨妍)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