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城管科技 > 数字城管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监控指挥中心兴起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热潮
创建时间: 2020-09-04 14:09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近段时间以来,监控指挥中心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兴起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热潮。8月13日至9月3日,中心支部先后组织参加了由市直机关工委举办的“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等系列专题视频直播讲座。根据上级工作部署,开展了中心组理论学习、支委会学习和党小组专题学习,通过书记领学、班子发言、个人自学、撰写心得体会、讨论交流感悟等方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省市、局党组有关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第一卷、第二卷整体系统研读结合起来,与中心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深刻领会核心要义,准确掌握立场观点方法,真正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大家比学赶超、以学促做,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持续在学懂弄通融会贯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上下功夫、作表率,纷纷表示,要坚持“学、思、践、悟”并重,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监控指挥中心 谢百文)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