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城管科技 > 数字城管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监控指挥中心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创建时间: 2020-09-10 20:09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重要指示精神,市城市管理监控指挥中心结合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开展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教育系列活动,要求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牢固树立“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价值观,持续保持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做厉行节约的践行者、文明行动的推动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推进中心节约型机关建设。

  加强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在中心饭堂出入口、取餐处、餐桌上和分类点,办公区过道、LED屏、复印机、用水用电区域设置节约标志、提示标语、主题海报,引导大家适量取餐、减少浪费,从自我做起,从珍惜一粒米、一滴水、一度电、一张纸等做起,树立节约意识,倡导节约行为,营造“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浓厚氛围。

  强化监管,形成长效机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上级有关部署要求,组织中心全体干部职工集体签订“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承诺书,把厉行节俭纳入中心规章制度,纳入中心定期办公秩序检查的重要内容,形成长效机制。

  量入为出 科学制定支出。提前做好不在中心就餐人员登记,科学合理安排口粮消耗支出,从严从紧制定日常办公经费,压减办公耗材支出,实现无纸化办公,同时,强化水电气和公车运行维护费用审核,坚决杜绝长流水、长明灯等浪费能源行为。(监控指挥中心 谢百文)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