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城管科技 > 数字城管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监控指挥中心开展保密“两识”专题教育学习
创建时间: 2020-09-14 19:09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为贯彻落实市委保密委保密“两识”教育工作要求,进一步增强中心干部职工保密意识,筑牢保密防线,9月11日,监控指挥中心结合纪律教育学习活动开展了保密意识、保密常识专题教育学习。

  此次专题学习以“保守国家秘密、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为主题。会上,中心支部书记李晓红传达学习《广州市“十三五”时期保密“两识”教育全覆盖工作方案》和《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关于开展保密“两识”学习教育周活动的通知》,领学《领导干部和涉密人员保密行为手册》《保守国家秘密法》和《保守国家秘密法实施条例》,深入解读保密总则、国家秘密的范围和密级、保密制度、监督管理、法律责任等方面保密法律知识。同时要求中心干部职工要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安全意识、责任意识,以保密“两识”学习教育周为契机,加强保密知识学习,自觉遵守保密纪律,严格加强涉密文件(资料)登记、保存、传阅、销毁等过程管理,切实履行保密责任,把保密工作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利益。

  通过保密专题学习,全体党员职工充分了解了当前保密工作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增强了保密意识和责任,提高了保密防范能力。大家表示要进行自检自查,不断加强保密学习和自我监督,严守行政工作秘密,无论任何时候、身在任何位置,都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绝不放松警惕,坚决杜绝失泄密问题发生。(监控指挥中心 谢百文)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