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城管科技 > 数字城管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监控指挥中心认真开展保密自查自纠工作
创建时间: 2020-09-30 08:09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为加强和规范保密工作,根据市局保密“两识”学习教育工作要求,9月29日下午,监控指挥中心开展了保密自查自纠工作,中心张树波副主任带领各科负责同志及安全人员,对照《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保密检查(自查)表》要求,对中心档案室、电脑、书籍等设备和资料进行了细致检查,重点自查了中心涉密载体和网络保密管理等方面。通过自查,进一步提高了全员对保密工作的认识,并对排查的涉密隐患及时做出整改。

  中心高度重视保密工作,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工作方案,并及时总结有关工作落实情况。一是严格落实保密工作责任制,形成了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各负其责的管理体系。二是健全完善制度。结合工作实际修订完善了保密工作责任制,明确了全体干部职工应遵守的保密纪律。三是强化宣传教育。及时传达学习上级保密工作指示、文件和有关法规制度,进行保密法规常识理论测试。四是加强涉密人员管理。要求涉密人员了解相关保密法规制度,掌握相关保密知识技能,熟悉相关保密事项范围,履行本岗位保密职责。五是严格保密管理。在涉密文件收发和传递环节上,严格履行手续。同时要求中心干部职工要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安全意识、责任意识,以保密“两识”学习教育周为契机,加强保密知识学习,自觉遵守保密纪律,严格加强涉密文件(资料)登记、保存、传阅、销毁等过程管理,切实履行保密责任,把保密工作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利益。(监控指挥中心 谢百文)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