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城管科技 > 数字城管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在奋斗中绽放青春风采 广州市城市管理监控指挥中心视频岗喜获广州市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创建时间: 2020-10-13 07:10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近日,广州市城市管理监控指挥中心指挥调度科视频岗喜获广州市三八红旗集体名誉称号。监控中心视频岗服从疫情防控和广州市“创文”工作大局,立足本职,奋力向前,坚定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和局党组的相关工作部署,保障广州干净整洁平安有序的城乡秩序环境。

  广州市城市管理监控指挥中心视频岗是个年轻的集体,年龄普遍30岁以下,女同志居多。疫情期间,监控中心视频岗提升工作标准和工作力度,结合疫情防控要求,重点加强对农贸市场、学校周边等重点区域的巡查力度,助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创文期间,监控中心视频岗集中工作资源和人员力量,结合广州市创文要求,重点视频巡查城乡接合部和城中村等区域,重点抓好对游商、违法广告、垃圾满溢等类型案件的发现处置,助力广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市监控中心视频岗此次被评为广州市三八红旗集体名誉称号,是对视频岗较好的工作表现、认真的工作态度的充分肯定和鼓励。视频岗工作人员表示,未来要继续保持高昂的工作状态,充分落实好上级部门的工作要求,为广州市实现老城市新活力贡献力量。(监控中心  霍良好)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