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城管科技 > 数字城管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市委办公厅到市城管监控指挥中心调研智慧城管工作
创建时间: 2020-12-24 14:12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12月23日,市委办公厅信息办主任陈斌一行到市城管监控指挥中心调研智慧城管工作。市城管局科信处、执法处、监控指挥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和座谈。

  调研组在指挥大厅实地观摩智慧化城市管理各系统平台的应用实践和操作演示。科信处处长邓培森和监控指挥中心副主任张树波分别介绍广州智慧城管建设和数字化城市管理运行情况,重点介绍推进智慧环卫、智慧燃气、智慧余泥、综合执法、数字城管、视频智能分析、“四标四实”、智慧党建八大系统建设情况以及运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前沿技术,全面实施“智慧城管+”战略,推进城市管理精细化品质化智慧化水平的工作计划。双方就如何广布城市“神经元”,提高城市感知能力;聚焦城市治理重点难点热点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做好数据对接整合,为城市治理提供决策支持;加大重点区域监管,保障春运工作等进行深入交流。双方认为,要以广州新基建为契机,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穗智管”建设和“数字政府”改革的工作部署,以重点区域、重点项目、重点工作和突发事件处置功能为重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狠抓工作落实,不断完善建设广州市综合指挥平台,全面提升城市治理信息化精细化智能化水平,为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监控指挥中心 谢百文)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