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城管科技 > 数字城管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监控指挥中心开展元旦节前安全工作部署和安全生产检查
创建时间: 2020-12-29 21:12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12月24日,监控指挥中心根据市局有关要求和中心年度工作计划开展元旦节前安全教育并就节假日期间中心各项安全工作进行部署:

  一是高度重视,明确责任分工,清醒认识当前安全工作面临的形势,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加强安全防范和廉洁自律,开展自查自纠,持续保持纠正“四风”的高压态势。三是加强隐患排查整改力度,开展办公场所大扫除和安全生产检查,确保全覆盖无死角。三是严格落实节假日值班制度,加强应急值守,确保政令畅通、各类信息报送及时,遇突发事件处置得当。四是严守公车管理规定,做好节日巡查用车审批和登记,确保用车安全。

  会后,中心领导带领各科负责同志和安全人员,对中心办公场地、指挥监控大厅、24小时值班室、计算机库房、消防设备、水电设施、值班休息室、公务车辆、厨房、饭堂、仓库、党员之家等进行一次安全大检查,深入排查隐患,确保中心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有序。(监控指挥中心 谢百文)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