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城管科技 > 数字城管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省法治政府示范创建第二阶段评审会专家到广州市城管局开展实地核查评估工作
创建时间: 2021-01-18 13:01 信息来源: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根据广东省法治政府示范创建第二阶段评审工作安排,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办委托第三方机构对我市评审省示范创建工作进行实地核查。1月15日,省评审会专家一行到广州市城管局开展实地核查评估工作。市城管局二级巡视员谭礼和,市司法局一级调研员李毅,市城管局法规处处长夏伏阳、监控指挥中心主任郭敬曦以及省司法厅、市司法局、交通局、城管局相关人员参加评审会。

  评审专家在市城管监控指挥中心听取我市智慧城管各执法系统平台建设及运行情况汇报,结合汇报内容对城管执法效能、执法全流程,案件管理、文书送达、考核办法、执法队伍建设等情况进行提问。参会人员根据实际工作进行了一一解答。案卷审查环节,评审专家按照创建指标体系,通过网上检索、材料查证、抽取案卷、访谈相关人员等方式,对各部门申报资料逐条逐项评估、拍照留痕。随机抽取了市交通局执法案卷,对执法程序、事实认定、法制审核、全过程记录等执法环节进行严格审核,客观真实评估我市基层执法工作。

  省评审专家对我市开展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认可,认为我市对示范创建工作督导有力,各部门高度重视,严格对照示范创建指标体系,扎实开展工作,档案资料收集齐全、整理规范、内容详实,能充分展示本市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的亮点和成绩,同时对创建工作提出中肯意见和建议,为下一步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市城管监控指挥中心 谢百文)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