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城管科技 > 数字城管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市城管监控指挥中心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创建时间: 2021-02-19 20:02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2月9日,市城管监控指挥中心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全面回顾2020工作情况,深入分析当前存在问题,认真谋划2021年工作任务。会议由中心支部书记彭自良主持,主任郭敬曦进行总结部署。

  郭敬曦指出,2020年,广州市城市管理监控指挥中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较好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任务:一是科学防控,着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二是创新驱动,着力推进数字城管向智慧城管转型升级;三是助力防疫,着力发挥视频监控科技优势;四是主动作为,着力抓实常态化巡查和评价工作;五是制度落实,着力增强指挥调度工作;六是部门联动,着力提升案件处置工作效能;七是党建引领,着力加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建设;八是尽职尽责,着力提升行政管理服务保障质量。郭敬曦强调,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做好今年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在总结成绩的同时,我们更要清醒认识当前工作的短板和不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工作实际、强化责任担,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动中心工作上新台阶。一是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推进支部标准化建设;二是持续推动业务工作水平不断上升,增强中心监控指挥能力;三是对标先进城市数字城管建设水准,全面推进数字城管向智慧城管转型升级。

  彭自良对2020年中心支部工作进行小结并就认真贯彻落实局党组工作部署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树立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底线思维。中心党员干部要带头讲政治、守纪律、强党性,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中心上下要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二要强化思想理论武装。要切实加强自身学习,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履职能力和抵抗不良思想的能力,努力让思想跟上新时代步伐。三要善于查找自身不足。以问题为导向,扎实推进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工作落实,努力把每一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出实际成效。四要不断提高业务水平。树立开拓创新意识,善于把握新变化,善于总结新经验,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努力把我市数字城管建设工作提升到新的高度。希望中心班子在新征程上开好局、起好步,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努力推动城市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通报了市城管监控指挥中心2020年工会工作情况,部署春节假日值班和保障工作,开展意识形态、保密工作和节前安全教育,强化内部管理、严明工作纪律,确保节日期间中心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监控指挥中心 谢百文)

219.jpg

2192.jpg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