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城管科技 > 数字城管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到我局调研智慧城管建设工作
创建时间: 2021-03-15 15:03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3月10日,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一行8人到广州市城市管理监控指挥中心调研智慧城管建设工作。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科技信息处、市监控指挥中心负责同志参与调研座谈。

  在城管监控大厅,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调研组观摩了广州市视频智能分析、数字化城市管理信息、余泥渣土和燃气综合监管平台、智能环卫及垃圾分类、综合执法、“四标四实”应用、智慧党建七大系统的平台演示。双方就运用云计算、大数据、互联网、人工智能等信息技术问题进行较深入的探讨。  调研组对广州市城市管理监控指挥中心以智慧化、全景化、全时空化、全移动化应用为目标,大力实施“智慧城管+”战略,全面推进智慧城管建设应用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两地城市管理领域的合作交流,相互借鉴,共同推动广佛两地城市管理工作。(监控指挥中心 杨妍)

图片1.png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