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城管科技 > 数字城管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监控指挥中心组织开展无人机操作知识培训
创建时间: 2021-04-26 14:04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为扩展中心工作业务,掌握无人机基本操作知识,4月16日,市城管监控指挥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无人机操作基本知识培训,邀请深圳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专家进行现场授课。

监控指挥中心组织开展无人机操作知识培训1.png

  培训采取理论知识学习和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详细讲解了无人机的系统构成、参数设置调整、航拍摄影理论、安全注意事项以及无人机飞行执照考试有关情况等知识,现场实操了无人机安装调试、遥控器使用技能等,并就无人机常见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培训针对性强,大家反响热烈,掌握了基本操作知识,为中心下一步业务工作开展打下基础。(监控指挥中心 薛冰 吴鹏)

监控指挥中心组织开展无人机操作知识培训2.png

监控指挥中心组织开展无人机操作知识培训3.png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