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城管科技 > 数字城管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广州市城市管理监控指挥中心组织视频智能识别系统试点研讨会
创建时间: 2021-04-29 19:04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近日,广州市城市管理监控指挥中心组织召开视频智能识别系统升级研讨会。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科技信息处副处长徐智勇、广州市城市管理监控指挥中心副主任张树波及白云区、越秀区城市管理监控指挥中心相关负责人,系统技术支持方海康威视公司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会议。

1.png

  会上,海康威视公司介绍了视频智能识别二期系统的各项升级功能。市、区城市管理监控指挥中心与海康威视公司就系统前期试点运行的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白云区城市管理监控指挥中心作为广州市城市管理视频智能识别系统试点单位之一,在日常工作中积累了较多使用体验,会议第二阶段赴白云区开展实地调研。实地调研期间,白云区城市管理监控指挥中心就已完成的20000条线索、8000路视频配置、1300个预置点位等数据进行探讨分析,对系统的运行使用提供了真实的反馈,为系统的升级提供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2.png

  根据徐智勇副处长和张树波副主任的要求,海康威视公司将根据需求方提出的意见建议,持续对视频智能识别系统进行升级完善;试点使用方也将积极配合反馈数据,以帮助系统实现机器学习,使其能够精准识别城管类问题,不断助力“智慧城市、智慧城管”工作。(白云区城市管理监控指挥中心黄礼健)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