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城管科技 > 数字城管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监控指挥中心参加社区党史学习教育红色党课暨“双微”行动项目对接仪式
创建时间: 2021-05-21 15:05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5月14日,广州市城市管理监控指挥中心支部参加共建单位六榕街道举办的“薪火相传跟党走,幸福六榕谱新篇”暨六榕街“双微”行动项目对接仪式。中心支部宣传委员张树波同志代表中心接受六榕街“双微”行动项目共建单位牌匾。 

  对接仪式上,广州市老领导、前市长黎子流同志以“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为题为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大家细心聆听,认真记录讲话内容,用心领悟我们党勠力同心、迎难而上、勇于担当,不断战胜各种风险挑战、克服各种艰难险阻,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监控指挥中心围绕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主动与共建社区党组织联系,统筹安排中心党员干部参加社区“双报到”(即党员到所在社区和居住地区报到)和“双微”(即民生微项目和群众微心愿)实践活动。先后与六榕街稻谷仓社区开展了“慎终如始 持续支援社区疫情防控”“清洁社区卫生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等5场志愿活动,以实际行动深入社区,为社区群众排忧解难,引导群众知党心、感党恩、跟党走。(监控指挥中心 谢百文)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