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城管科技 > 数字城管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强责任抓落实,保安全促生产
创建时间: 2021-07-20 17:07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安全生产紧急视频会议有关精神,7月16日下午,监控指挥中心召集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安全生产紧急会议,监控指挥中心党支部书记彭自良传达了省、市和局有关精神,并布置近期安全生产工作任务。

强责任抓落实,保安全促生产1.png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重于泰山,任何时候都不能有丝毫松懈。中心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局机关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坚持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原则,以对中心全面工作极端负责的态度,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抓得更实更细更好牢,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为建立我中心安全生产长效机制,促进全中心安全生产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强责任抓落实,保安全促生产2.png

  会议要求,一要深刻吸取珠海“7·15”隧道透水事故教训,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中心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积极组织中心干部职工学习《安全生产法》和有关安全生产防范知识,进一步提升自身安全意识及安全素质,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二要在全面排查整治的基础上,落实各项防范措施, 坚决消除各类安全隐患。集中力量对中心的食堂燃气安全、巡查车辆安全、办公用电安全再进行集中检查和消除隐患、堵塞漏洞。三要压实责任、明确职责,层层落实责任制。坚决推动落实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将责任落实到个人、班组,安全生产工作要坚决落到实处,提高中心发现隐患问题的能力,坚决将事故扼杀在萌芽状态。

强责任抓落实,保安全促生产3.png

  会后,彭自良书记立即带队对中心的网络机房、指挥大厅、仓库、巡查车辆、厨房等设备设施进行日常检查。今年以来,中心把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列入重要工作议程,制定安全生产方案,召开安全生产形势分析会,完善“日周月巡查”制度,建立安全生产长效机制。定期组织开展地毯式隐患大排查,发现问题及时落实整改,确保安全零事故。(监控指挥中心 张镇驿)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