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城管科技 > 数字城管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重温军旅岁月 永葆军人情怀——指挥中心党支部和南部战区警卫营开展八一建军节共建活动
创建时间: 2021-08-03 11:08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加强军民共建,增强党员干部职工国防观念和拥军意识,7月27日下午,监控指挥中心组织全体军转干部、退役军人和党员干部职工与南部战区警卫营开展“重温军旅岁月,永葆军人情怀”八一建军节共建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有座谈会和参观学习两个环节。在座谈会上,中心党支部彭自良书记和大家一同通过观看老照片回顾了曾经的军旅生活,他讲述了自己从普通一兵成长为单位主官的奋斗历程和峥嵘岁月,要求大家坚定军人作风、军人纪律,把这种作风、精神、纪律带到工作岗位上。中心主任郭敬曦同志勉励大家,指出要继续发扬斗争精神,不怕摔打,用军人的优良作风去维护集体荣誉、努力工作。

  会后,彭书记带队前往南部战区联合参谋部勤务保障队警卫营红一连进行参观学习,主要参观了警卫营红一连荣誉室、连队内务日常勤务装备等,并现场观摩了战士们在烈日下整齐划一、井然有序的队列演练。南部战区联合参谋部勤务保障队警卫营一连是“支部建在连上”的早期连队之一。在新的历史时期,该连不断创造新的业绩,4次荣立集体二等功,11次荣立集体三等功,1982年被广州军区授予“模范红一连”荣誉称号。红一连在土地革命战争时期主要担负红四军和红一军团机关的警卫任务,1935年1月,警卫了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遵义会议,出色地保卫了党中央和毛主席的安全。警卫营红一连先后得到了毛泽东同志、邓小平同志、江泽民同志、胡锦涛同志、习近平同志对其给予的高度评价。

  活动结束后,中心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红色传统”是流淌在“模范红一连”全体官兵血脉里的“红色基因”。这次活动使他们重温了军旅青葱岁月,在今后的工作中,退役不褪色,把军人优良的作风带到工作中来,努力提升自身责任感,积极推动数字城管建设工作。(监控指挥中心 张镇驿)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