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城管科技 > 数字城管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百年风华,时代画卷——监控指挥中心党支部参观广州艺术博物院
创建时间: 2021-08-11 16:08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8月5日上午,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广州艺术博物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本次活动重点参观了美术经典中的党史展和广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楹联书法展两个展厅。

  广州艺术博物院是国家一级博物馆、全国重点美术馆,同时也是华南地区大型的艺术类博物馆。其中党史展围绕着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主题,汇集了广州美术家们在不同历史时期创作的优秀作品200余件,涵盖了中国画、油画、水彩水粉、版画、雕塑等不同门类,通过“英勇斗争”、“火红建设”、“春潮涌动”、“美好生活”“艺苑新彩”五个篇章展示,展现了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欣欣向荣景象的热情讴歌。

  走进展厅,中心党员干部们被陈列在这里的历史文物、史料文献和书法美术作品深深地吸引着,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参观博物院内的丰富馆藏,感受中华文化、领略党史历程。全体人员认真欣赏着每一藏品,仔细领会着每一个展品的时代故事与历史价值。参观井然有序,展示了监控指挥中心的优良精神风貌。活动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圆满取得成功。

  活动结束后,中心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这次观展活动让自己对党史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在之后的工作中,自己会努力增强自身责任感,积极推动数字城管建设工作。同时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成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对党的忠诚之心、对人民的赤子之心、对事业的敬畏之心,默默奉献、躬身践行。(监控指挥中心 张镇驿)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