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城管科技 > 数字城管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指挥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创建时间: 2021-08-24 09:08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网站 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安排,8月10日上午,指挥中心党支部书记彭自良同志以《践行人民至上 彰显城管力量》为题,给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生动精彩的专题党课,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朱婉铃同志、局宣教处副处长冯明明同志到会指导。

  党课紧扣党史学习教育总体要求,通过讲道理与讲故事相结合、讲历史与讲现实相结合、讲思想与讲工作相结合的方式,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史和伟大成就,并从“坚持人民至上,必须心中有党,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人民至上,必须心中有民,争做人民群众的贴心人 ”、“坚持人民至上,必须心中有责,推动城市管理工作出新出彩 ”三个方面,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发扬优良传统、强化责任担当。

  这堂党课立意高,寓意深,指导性强,深刻阐述了人民至上的重要意义,提出以城市管理强党建、为人民、促发展,不断开创数字城管建设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自觉把党课的精神内核贯穿到本职工作中去,转化为数字城管发展的强劲动力,为创人民满意城管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