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城管科技 > 数字城管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指挥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创建时间: 2021-09-06 12:09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8月6日上午,按照局党史学习教育统一部署,指挥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首先由彭自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并代表党支部汇报了会前准备情况、支部2021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及作支部对照检查。之后,尹自永总工程师以“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为主题,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员大会结束后,召开党小组会,大家紧扣“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打造全面过硬队伍,不断推动数字城管工作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查找梳理自身存在的问题,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联系实际紧密、问题查摆到位、原因剖析透彻,达到了在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锤炼、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等方面的要求。

  尹自永总工程师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会前各项准备工作充分,紧扣主题,严实深细,严肃认真,对查找出来的问题提出整改方向,直截了当、不遮不掩,见人见事见思想,会议气氛严肃、坦诚、较真,达到了预期效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今年“七一”重要讲话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深刻学习领会32字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等内涵和要求。二是要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认真研究制定和实施“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工作解难题”清单,一件一件办,一条一条抓落实,切实帮助解决大家心头“急难愁盼”的大小问题,推动形成党组织聚焦聚力、广大党员积极行动、干部职工踊跃参与的良好局面。三是会后要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要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党员要做出整改承诺,一项一项改进提高,切实做到认真反思整改。把嘴上说的、纸上写的落实到“我为群众实事”“我为单位办实事”的具体行动上,让我们的工作作风真正转变,让广大干部群众真正满意,希望通过此次专项组织生活会使我们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