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城管科技 > 数字城管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陶镇广督导检查春节假期城管系统值班值守和安全生产工作
创建时间: 2024-02-20 09:02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2月14日,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陶镇广来到市城管监控指挥中心,通过实时画面督导检查全市城管系统值班值守保障工作,随后带队赴第七资源热力电厂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慰问一线人员。

  在监控指挥中心,陶镇广通过大厅监控实时画面,抽查各区主次干道、窗口地段、重点区域市容环境卫生秩序和各区城管部门值班工作落实情况,要求城管各部门进一步压实责任,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切实提高科学应对和妥善处理紧急情况的能力,确保政令畅通、反应迅速、指挥有力、运转高效;继续加大视频监控工作力度,增加城市管理案件视频巡查工作频率,确保春节期间广州市环境干净整洁平安有序。

  在第七资源热力电厂检查过程中,陶镇广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汇报,并通过数字控制系统对厂区垃圾焚烧处理情况进行检查。他强调,要加强设施设备运行安全的巡查与维护,深入排查整治安全风险隐患,确保资源热力电厂春节期间安全稳定运行,全力保障市区生活垃圾处置工作正常开展,助力城市环境卫生提升,让全市人民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