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住建部调研组到我市检查验收建筑垃圾治理试点工作
创建时间: 2019-11-29 16:11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建筑垃圾治理试点总结验收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开展建筑垃圾治理试点工作调研的补充通知》精神,1127日至29日,住房城乡建设部调研组一行4人到我市开展建筑垃圾治理试点工作检查、验收和调研,评价试点城市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和工作成效。

  28日下午,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在监控指挥中心向调研组现场展示我市建筑垃圾治理试点工作成果。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交通运输局,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建筑废弃物管理处、执法指导处、水上市容管理和执法处、宣传教育处、科技信息处、余泥渣土管理处、监控指挥中心,市建筑废弃物处置协会、市城市矿产协会、广州市建筑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成果展示活动。

  调研组在监控指挥中心听取了我市建筑垃圾治理试点工作介绍,实地观摩了“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行政审批系统”“广州市建筑废弃物运输监管平台”“广州市城市智慧综合管理平台”“广州市建筑废弃物智能调剂信息平台”“广州渣土宝装修清运平台”和“广州城管执法信息系统”等智慧化系统平台的应用实践和成果展示,详细查阅我市建筑垃圾治理试点相关工作资料、台账,并与参会同志进行交流研讨。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市在建筑垃圾治理试点工作,认为我市运用数字技术提升建筑垃圾治理方面富有成效。同时,指出建筑垃圾治理是一场攻坚战、持久战,希望广州因地制宜,进一步发挥自身特点和优势,全面提升建筑垃圾全过程管理水平。(监控指挥中心谢百文)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