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荔湾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积极开展建筑废弃物处置企业安全生产检查
创建时间: 2019-12-11 19:12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为贯彻落实市关于开展城管系统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行动的通知精神,129日,荔湾区城管执法局余泥渣土排放管理所检查了大参林运营中心基坑支护工程及土石方开挖、北斗科技产业园等建筑废弃物排放工地,五矿码头建筑废弃物水运中转临时装卸点,广州市元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等建筑废弃物处置企业。

  检查中,执法人员要求上述企业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度,严格执行《广州市建筑废弃物管理条例》等法规及“一不准入,三不准出”规定,加强司机安全教育,杜绝运输车辆“带病”上路。同时,执法人员还向企业负责人了解该行业是否存在黑幕和恶势力操纵现象。企业现场负责人表示今后一定认真按照法规开展作业,切实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杜绝发生安全事故。

  此次检查加强了辖区建筑废弃物的监督管理工作,有利于建筑废弃物处置秩序安全有序运行,为实现荔湾“老城市新活力”作出了应有贡献。(荔湾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伍耀星)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