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荔湾区冲口街道城管执法队开展建筑废弃物专项整治月行动
创建时间: 2020-02-03 08:02 信息来源:荔湾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为打击建筑废弃物违法运输行为,进一步规范建筑废弃物运输秩序,冲口街道城管执法队按照区城管执法局的部署要求,于2019年12月17日至2020年1月17日,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建筑废弃物专项整治行动,重点对内三码头出入口、芳村大道东沿线的建筑废弃物运输车辆进行设卡查车。

  在此期间,冲口街道城管执法队共组织专项整治行动9次,其中包括5次夜间行动,出动人数81人次,车辆15台次,有效截停并检查车辆19台,查处建筑废弃物运输车辆未密闭运输违法行为8起、建筑工地夜间超时施工行为2起。

  下一步,冲口街道城管执法队将围绕城市精细化品质化治理百日攻坚行动,持续深入加大对无资质建筑废弃物运输车辆、建筑废弃物运输车辆未密闭运输、未冲洗驶离工地、撒漏污染路面等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致力于创建更干净、更整洁、更有序的城市环境。(来源:荔湾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image002.jpg

冲口街道城管执法队开展建筑废弃物专项整治行动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