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余泥处开展建筑废弃物临时装卸点专项排查工作
创建时间: 2020-04-24 13:04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近日,根据局有关领导指示,余泥处组织精干力量对全市建筑废弃物临时装卸点(码头)进行全面排查。实地勘查临时装卸点(码头)36个,经联席会议确定、相关部门审批投入使用的有11个,正在建设中的有20个,发现非法中转点5个。同时对临时装卸点(码头)签约承运建筑废弃物的14家船务公司及其所属船舶共145艘也进行了信息汇总和抽样核查,发现有个别船务公司和船舶的《广州市建筑废弃物处置证(水路运输)》已过期或正在申请办理中。通过摸底造册,基本掌握了全市建筑废弃物临时装卸点(码头)及承运船舶情况,为持续整治、规范管理提供了有力支撑。

  行百里者半九十。余泥处下阶段将加强协作监管,积极配合联合执法,严厉打击在本市水域非法装卸排放建筑废弃物行为,落实好建筑废弃物跨区域平衡处置工作,确保余泥渣土处置有序、管理规范。(余泥处 张自安)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