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从化区召开2020年建筑废弃物治理工作会议
创建时间: 2020-05-14 17:05 信息来源:从化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为进一步规范建筑废弃物处置秩序,有效遏制违法排放、运输、消纳行为,5月11日上午,从化区城管局组织召开2020年建筑废弃物治理工作会议。从化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薛庆波,区城管局、区相关职能单位以及各镇(街、园区)相关领导和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城管局局长练国辉主持。

  会议通报了2020年第一季度建筑废弃物管理工作情况,传达了《从化区2020年建筑废弃物治理工作方案(送审稿)》文件精神,各职能部门根据职责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建筑废弃物治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认真落实区委、区政府相关工作会议精神,主动担当,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攻坚克难、狠抓落实。本次治理工作方案明确了整治范围及内容,重点整治排放工地、运输企业及车辆、消纳场所及打击乱倾倒行为,提出了“强化源头管控、加强行业监管、开展专项执法、日常治理及定期通报”五大治理措施。区住建、交通、水务、林业、规划资源和城管部门要强化源头管控,加强行业监管,在集中整治的基础上加强日常监管,进一步厘清监管职责,明确管理内容,分工负责,协调联动,聚焦管控重点,形成打击建筑废弃物撒漏乱倾倒的高压态势。

  会议强调,一要认清形势,增强责任,全面开展建筑废弃物治理攻坚战;二要标本兼治,加强建筑工地源头管理,严抓不符合规范的运输企业和车辆;三要聚焦管控重点,强化联合执法,形成打击建筑废弃物撒漏乱倾倒的高压态势;四要强化领导,明确责任,深入宣传,形成建筑废弃物治理合力。(严蒙)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