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荔湾区开展建筑废弃物处置领域风险隐患专项治理工作
创建时间: 2021-06-30 16:06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荔湾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根据市局要求,结合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开展建筑废弃物处置领域风险隐患专项治理工作,从6月22日开始对区内运输企业、水运中转临时装卸点进行检查。

  截至6月25日,荔湾区目前在建筑废弃物水运中转装卸点共6个,其中:桥中街1024地块、广钧码头、原广钢码头、“三馆合一”项目码头等4个在运营,石围塘省农资码头整顿整改中,如意坊码头停业中。已注册的建筑废弃物陆路运输公司共有7家,注册的建筑废弃物运输车辆共有168台,其中:新标准规范车辆105台,旧标准规范车辆63台,2家运输公司停车场设在海珠区。经行政许可的消纳场所1个,为真光中学征地扩建项目回填工程。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大力督促加强防疫措施,要求严格落实测体温消毒等措施、大力督促全员安装交运视频系统,目前荔湾区7家建筑废弃物运输企业,已有4家公司已全部安装完毕,另外还有3家因疫情原因,安装工作没有完成,计划解封后全部完成。同时针对近期龙舟水比较多的情况,要求相关企业有针对性加强值班,加强应急措施和设备,确保生产安全。并要求各企业强化对建筑废弃物处置台账登记统计工作,完善管理制度,及时登记统计,确保所有建筑废弃物处置有迹可循。

  下一步,荔湾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将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认真查找问题和漏洞,及时发现和落实问题整改,结合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以及“奋战三百天、全力保畅安”行动,联合交警、住建、公安等部门,开展联合整治,保持对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