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广州市固体废弃物处理工作办公室关于组织参加2013广州市生活垃圾分类知识网络答题竞赛的通知
创建时间: 2013-11-03 16:11 信息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
 

广州市固体废弃物处理工作办公室关于组织参加

2013广州市生活垃圾分类知识网络答题竞赛的通知

各区、县级市人民政府:

  为进一步推进《广州市城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暂行规定》修订工作的顺利实施,广泛传播生活垃圾分类知识,持续普及垃圾分类理念和技能,深入动员广大市民群众参与垃圾分类。我委决定举办生活垃圾分类知识网络竞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比赛时间:11月25日-12月24日

  二、活动主题

  “能卖拿去卖,有害单独放,干湿要分开”

        ——广州市生活垃圾分类知识网络竞赛活动

  三、活动参与对象

  本次参赛选手面向全市

  四、活动要求

  (一)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本次知识竞赛作为《广州市城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暂行规定》修订大讨论的重要活动之一,各单位要充分认识本次竞赛活动的意义,切实加强组织领导,高度重视,层层动员,精心部署,认真组织,确保竞赛活动的参与率和活动效果。

  (二)加强学习,注重效果。各单位要以本次竞赛为契机,抓住各种有利时机,采取集中培训、个人自学、讲座、竞赛等形式,广泛开展学习活动。通过学习,充分意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并在工作和生活中树立垃圾分类意识,提高我市垃圾减量分类工作水平,做文明有礼的广州人。

  (三)加强宣传,扩大影响。各单位要充分借助宣传栏、报纸、网络媒体等各种媒介资源,围绕竞赛主题开展有效的宣传活动,为提高竞赛效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不断扩大活动的影响。

  附件:1、2013广州市生活垃圾分类知识网络答题竞赛规则和二维码

        2、2013广州市生活垃圾分类知识网络答题竞赛试题

  广州市固体废弃物处理工作办公室

  2013年10月29日

  (联系人:任亚兰,联系电话:83639304)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