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广州召开全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
创建时间: 2019-12-11 15:12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12月9日,广州市组织收视收听全省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随后召开全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受市委书记张硕辅委托,市委副书记、市长温国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市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把做好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作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具体举措,努力推动广州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精神,凝心聚力,担当作为,久久为功,把广州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向深入。一是强化全域推进。要推进楼道撤桶、定时定点投放,提高投放点配套设施建设标准和环境卫生管养水平。要广泛深入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动员。二是强化补齐短板。要加强生活垃圾分类收运管理,坚决杜绝混投混收混运。按计划推进新一轮生活垃圾处理设施规划建设。三是强化责任落实。市各级党政主要领导要亲自谋划、部署、推动,城管部门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行业主管部门要强化行业监管,深入推进重点行业领域垃圾源头减量专项行动。

  市领导徐咏虹、潘建国、周建军、黎明、林道平、李瑾以及市相关单位负责人在市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区党政负责人在各区分会场参加会议。(转自: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