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越秀区举办生活垃圾分类“五进”宣传活动业务培训班
创建时间: 2020-05-14 09:05 信息来源:越秀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5月7日,越秀区举办生活垃圾分类业务培训班,分四期,全区18条街垃圾分类工作负责人、222个居委会主任,共238人参加。

  培训班旨在大力推动生活垃圾分类“五进”宣传活动,通过疫情防控党员先锋岗向市民派发图文并茂的垃圾分类宣传单张,宣传“家里分好类、定时拎下楼、定点精准投”的垃圾分类做法和“勤洗手、防飞沫、戴口罩、勿揉眼、勤通风、早就医、不吃野生动物、不聚会”的疫情防控常识,传递“做好垃圾分类,助力疫情防控”的理念。通过持续开展入社区等“五进”特色主题宣传活动,实现社区居民垃圾分类知晓率达到95%以上。

  培训班重点讲解如何正确设置废弃口罩收集桶、疫情防控期间如何有效开展生活垃圾分类投放工作、如何加强居民生活垃圾定时定点分类投放管理等内容。通过此次培训,指导社区在疫情期间做好垃圾分工作,避免特殊有害垃圾二次污染。(越秀区城管局)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